python20191111 发表于 2019-12-26 11:01:59

20191226的打卡计划

英语学习:单词部分:audiotape录音磁带,录音记录         

英语短语:hold on稍等一下,不挂断电话,继续       understand completed完全理解 i will be out just a minute 我马上回来sorry to interupt抱歉打扰到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a sign overhead said 头顶上有个牌子写着    look behind向后看,回顾   wrought锻造的,加工的,做成的,制造的 iron烙铁,铁的,坚强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archway拱门,拱道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barrier障碍物,界线,屏障drift over随.....漂移   chattering crowed喋喋不休的人群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ere and where到处,各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owl猫头鹰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carriage运输,运费,客车厢,马车   packed with 挤满,塞满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A boy with dreadlocks一个留着骇人长发绺的男孩

Yes I remember the world. Every detail. And what I remember most is how afraid I was, what a waste. You see, to live in fear is not to live at all. I wish I could tell this to those I left behind, but would it do any good? Probably not. I understand now, there will always be those who face their fears, and there will always be those who run away.

是的,我记得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细节。对我影响最深刻是却是我如何的害怕,真是浪费生命!活在恐惧中就和死了一样。我希望能把这些告诉给留在这世上的人,但是会有帮助吗?也许不会。我终于明白了,当恐惧来临的时候,总会有人去坚强的面对,也总会有人选择逃避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文章来源:https://fishc.com.cn/thread-152956-1-1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91226的打卡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