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641|回复: 228

[脑高潮] 2018#吹水阁年终总结 | 【来,不要停】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210 鱼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鱼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(中奖概率 80%)
最佳答案
335 
发表于 2018-12-31 14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^_^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不二如是 于 2019-1-2 09:42 编辑


推荐阅读:

2017#吹水阁年终总结 | 【吹水无止境】




d889e75288ba6e5ffbd786dcfa6cb2f6.png


人生呐,感谢成为一名程序员,更感谢爱上了吹水

没有为什么,人生需要吹水(扯淡)不是嘛?

作为一名程序员,一直被两句话激励,然后综合在一起:“Life is Short , Show me the code”
(Linus大神: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 + Py之父:Life is short, You need Python)

大概意思:能用代码解决的就不要瞎BB

时光在公平地前进,人们在疯狂的造作,起高楼,宴宾客,楼塌了,一切都如同斗转星移,沧海变桑田。

这一年我们经历很多故事,大部分似乎与我们无关,但终究又都与我们有关。

时光如白驹过隙,世事如白云苍狗。

如果可以,请不要停,接下来作为吹水阁版主将按照上面目录中的顺序,整理一下吹水阁18年到底有多水...

以及在最后剧透一张,花了重金,历时很长时间,才和小甲鱼老师照成的一张私密合照

各位看官,您里边儿请




TIPS:点击上方“目录”即可跳转到其他章节


如果喜欢,别忘了评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鱼C日知录专注鱼C成长大事件,请订阅 专辑☞传送门)(鱼油必备佳品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荣誉 +58 鱼币 +54 贡献 +32 收起 理由
fishc098 + 5 + 5 + 3
jianshen + 5 + 5 + 3 鱼C有你更精彩^_^
昔日少年郎 + 5 鱼C有你更精彩^_^
暄轩妮卡 + 5 + 5 + 3
wjp + 1 + 1 无条件支持楼主!
行客 + 5 + 5 + 3 无条件支持楼主!
whdd + 1 life is short,you need relax!
冬雪雪冬 + 5 + 5 + 5 鱼C有你更精彩^_^
continent + 5
睦ちゃん她爹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291 
发表于 2019-1-1 14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挖槽,你自己就打码……

猪年快乐~

点评

我很赞同!: 5.0
我很赞同!: 5
颜值即正义  发表于 2019-1-1 14:30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475 
发表于 2018-12-31 16:55:34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记得是
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335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1 2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ngThea 发表于 2018-12-31 16:55
我怎么记得是
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


这个是Linus大神说的

还有一个Life is short, you need Python

我综合记了一下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40 
发表于 2018-12-31 2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回来了,看见不二大神正好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45 
发表于 2019-1-1 13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看见小甲鱼了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 13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元旦快乐啊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 14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hi呢  小甲鱼 怎么做好吃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 17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Life is short, You need Python 哈哈哈,戳到笑点了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 17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yuyang1998 发表于 2019-1-1 17:06
Life is short, You need Python 哈哈哈,戳到笑点了

翻译过来就是“人生苦短,何必作死”“学海无涯,回头是岸”

点评

我很赞同!: 5.0
我很赞同!: 5
  发表于 2019-1-2 09:4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鱼币 +5 收起 理由
不二如是 + 5 鱼C有你更精彩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9-1-1 17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元旦快乐啊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8 
发表于 2019-1-1 18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19快乐,愿伴坛终老

点评

我很赞同!: 5.0
我很赞同!: 5
  发表于 2019-1-2 09:4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鱼币 +5 收起 理由
不二如是 + 5 鱼C有你更精彩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1 19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就是很强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45 
发表于 2019-1-1 23:44:48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梦三影 发表于 2019-1-1 13:21
看见小甲鱼了

猪猪年大吉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-2 08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7 
发表于 2019-1-2 08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封面照片呢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9-1-2 09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9-1-2 10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新年到了呀,公司的气氛也愈发紧张了些。
风云变幻,继续前行!

点评

我很赞同!: 5.0
我很赞同!: 5
  发表于 2019-1-2 10: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鱼币 +5 收起 理由
不二如是 + 5 祝好运

查看全部评分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65 
发表于 2019-1-2 1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 鱼币

楼主元旦快乐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335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 10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

GMT+8, 2019-8-26 15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