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~风介~

[争议讨论] Python学习路线

  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9-14 23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大神们学习一下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9-20 23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过来学习学习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9-21 09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能理解小甲鱼的python入门课程并能应用就算入门了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9-25 16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学习中!新手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9-28 22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3 14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漫漫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8 12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学习PYTHON,很迷茫不知道学完能干啥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17 15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我是外行,零基础,学Python就希望能够使用Python完成些小程序,就算入门了吧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17 23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18 23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觉得python做图像处理或算法怎么样?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20 09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个菜鸟,看了这思路对我用处还是挺大的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23 17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能编个网络爬虫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23 2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琢磨了好几遍,现在还在纠结朝那个方向学习,感觉还需要找些题目练练手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10-28 04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文风幽默风趣,学起来很轻松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10-30 09:07:17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很多2015年学习Python的新手,现在都成大神了嘛?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10-31 12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纯的讲一下安全方面的,或者说黑客方面的
Python作为非常好用而且使用的脚本语言非常适用于一些漏洞的利用与Fuzzing,有利于专业安全工具的开发,但是真正要成为安全大牛,必须熟练掌握汇编以及一门高级开发语言C,C++, JAVA之一。
真正的安全并不单纯的是web,当下大多数人都以为搞web安全的就是黑客,挖过洞的都知道,会挖底层洞的才是大牛,web只是一部分。
关于Python黑客方面的书籍:
推荐:
python灰帽子
python黑帽子
python绝技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0-31 17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7-11-3 14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入门选python好吗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1-7 10:30:16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受很大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1-7 11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学函数,怎么还有这么多东西啊,我滴大神梦啊,凡人修仙还没进门派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

GMT+8, 2018-8-21 22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