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小甲鱼

[作品展示] 一次性解决你所有的编码检测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6-12-31 18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红火火嚯嚯哈哈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1-4 15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块电池给力~~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-5 18:58:57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-12 15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,哎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-17 19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import urllib.request
  2. import chardet

  3. html = input('请输入网址URL:')


  4. def get_decode(html):
  5.     response=urllib.request.urlopen(html).read()
  6.     print('网页使用的编码是:',chardet.detect(response)['encoding'])

  7. get_decode(html)
  8.    
  9.    
复制代码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-24 11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 的  贴就是强啊  深深的崇拜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-29 15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我的哥~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2-3 06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2-6 17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小甲鱼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2-6 18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到了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2-12 17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第二个方法装的时候为什么显示
ImportError:No module named 'setuptools'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2-13 16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 新技能get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2-14 08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3-4 21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准备写个新闻爬虫项目肯定会遇到编码问题,让我少走了弯路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4-8 16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不明白,既然有了第一种方法,第二种方法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?
最佳答案
7 
发表于 2017-4-19 10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哥理解的好深入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5-21 23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甲鱼,爱死你了,看到你上节课视频的尾部感慨,我是痛哭流涕啊!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5-30 17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chardet2.3.0模块适用于Python3.4.1吗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6-18 03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GBK编码,都会被认为是GB2312=。=这个模块不给力啊
最佳答案
5 
发表于 2017-7-13 14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

GMT+8, 2018-8-18 10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