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87|回复: 24

[迷途问路] 40岁0基础想学python进度缓慢?有朋友指导一下?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10 17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^_^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眼看着呆了十几年的公司,业务等越来越不行了。年年亏本,真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,40岁出去找工作,一想就头疼,掌握的技能经验更多是依附公司产品的,出去其他公司,能用得上的比较少。。
现在就多想学一个技能,至少也叫有一技之长吧。。。。
学习的时间只能是上班的零碎时间,比如不忙的时候,就开视频看看,打打代码,下班回家要做超级奶爸,陪宝宝吃饭,洗澡,玩耍,读书,喂奶,陪睡,完全没空。
反正现在感觉看完后面的,前面就忘得差不多了。还有看书,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看不进,读不进脑子。头疼哟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19 11:44:31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写代码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19 18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宝宝打代码, 就能一起学了.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22 22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楼主一样

没有技能半身好慌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27 08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一样,你现在学的怎么样了?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27 22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ireworks 于 2019-7-27 22:49 编辑

我都四十二了,跟你一样,找出十几年前的书,跟着小鱼的视频继续学,兄弟,一起加油吧。我现在在学c,看看能不能跟着飞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28 10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只会一种python语言很难找到工作。。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43 
发表于 2019-7-29 1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学学作为个人兴趣,和教小朋友,还是可以的,转成主业不现实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2 
发表于 2019-7-29 2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个广告,先吧小甲鱼的视频看一遍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7-30 22:27:53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35岁的大龄学弟报道,有成功转行的大龄前辈吱一声呗,给我们点经验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8-2 00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加油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9-8-3 14:23:41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马上就 50 岁了,目前学习Python ,还算不错,天天就是研究 Python,不要任何私心杂念,肯定行 ………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3 
发表于 2019-8-22 1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四十出头了,才开始接触Python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8-28 15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年紀跟大家一樣喔差不多四十初
目前的位置是發不了財但餓不死..
就這樣子撐著
會來小甲魚這邊是因為興趣使然..
不過自己還是給自己在心中定一些目標..慢慢來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9-6 1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9-21 22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我的哥!~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0-18 16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也35,计算机专业毕业,
现在的单位混着混着也不知道能混到哪一天,目前也想多学习,到时候能应付失业危机,
人到中年转业不易,但是也不能轻言放弃。
每天在工作的过程中有很多碎片时间,还是可以一点点来啃掉这些教程的。
我始终觉得,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。为了未来能够给一家老小一个好的生活环境,从今天起踏上征途。
老哥,与你一起努力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0-18 21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兄弟们都好努力的说,让我自愧不如啊,一起加油吧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9-10-22 0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年危机的人还真是不少啊。+1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发现中年自学也不易呀,上班有上班的事情,下班还要带娃,累了就基本想躺床上看看电视,什么都不想做,搞得自学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

GMT+8, 2019-12-6 06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